開始之前,先點下影片看看我們吧!

<Offical Website 日紋身官方網站>

 

也許您已經聽過我們、也許您是我們的老客人、也許您不知道我們是誰。

請在這一刻,先放下對我們的印象吧!

讓我們重新向各位自我介紹,「Solar Ink 日紋身」

solar ink.jpg

<Solar Crew Life Memo 日紋身生活日誌IG>

 

還記得小時候常去的家庭髮廊嗎?看起來懷舊復古卻又給人一種熟悉感。

其實大家都知道,家庭髮廊可貴的不是剪髮洗髮的技巧或是功力

而是家庭髮廊帶給我們心安的親切感~ 讓人感受到在地那股濃厚的人情味~

而 Solar Ink日紋身 就是希望帶給大家這樣的感受。

 

人生苦短卻又漫長,能成為您故事的旁聽者,我們備感榮幸!

無論是男女朋友、兄弟姊妹等等。各種喜怒哀樂

過去的警惕,未來的規劃,只要是對於您有意義的事

在日紋身,都可以得到一個屬於它們的紀錄!

 

日紋身 Solar Ink

在整體店家氛圍中,無非就是想讓您感受到到安穩與放鬆,一個適合訴說與撰刻故事的環境。

1.jpg

想把一個故事,刺在身上,那會是一個讓你多麼難以忘懷的故事呢?

故事終將穿越,但回憶將被永存,猶如您我身上的紋身一般!刻骨且銘心!

 

齊全的專業設備與進口顏料

2.jpg

我們集中了大量的紋身相關資源,與多位不同風格與領域的刺青師,

讓每一個題材只要在日紋身,都能夠被完美的詮釋。

 

本店全面使用進口訂製特殊規格拋棄式紋身針具,入色速度快,皮膚受損程度低!

歐美輸入頂級極黑紋身專用墨水,及世界前三大廠彩色色料!

內部每月定期的專業技術交流與作品研討,促使店內每一位刺青師的手法與設計都逐日成長,

我們也經常邀請國內外一流刺青師,除了交換刺青資訊也為了更滿足您各式的紋身需求。

 

Solar Ink日紋身 & 一字排開的刺青工作區域

3.jpg

我們希望能夠透過日紋身這個環境,認識更多的人,與聆聽更多的故事!為大家寫下每一篇別具意義的人生章節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本文章及圖片版權為Solar Ink日紋身所有,盜用必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日紋身簡介】

日紋身由多位資深刺青師組成,擅長各式風格!

『本店宗旨,提供您穩定可靠的作品』

 

本店全面使用進口訂製特殊規格拋棄式紋身針具,入色速度快,皮膚受損程度低!

歐美輸入頂級極黑紋身專用墨水,及世界前三大廠彩色色料!

提供每一位刺客最好的服務品質以及消費環境,歡迎來店或訊息!
 

【Official Website 日紋身官方網站】https://www.solarink.tw/

【Online Portfolio 日紋身線上作品大全】https://linktr.ee/solarink.tw

【Coversation 免費洽詢討論】 m.me/solarink

 

【Adress & Number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66號B1(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)

B1., No. 66, Changji St., Datong Dist., Taipei City 103, Taiwan (xR.O.C.)
Close to MRT Minquan W.Rd Station exit no.5

 

電話:02-23680183

 

【Solar Ink 日紋身   English available】
Established by a team of experienced tattoo artists,

each with a unique vision, Solar Ink offers body art service in a variety of styles.

Our aim is to provide reliable and durable designs to compliment your individual tastes.


Safety & Precision :
At Solar Ink, we only use imported custom-made one-use tattoo supplies.

Paired with the top ink imported from Europe and the United States,

the coloring process is fast and precise while minimizing skin damage.


Collaboration :
Free consultations! Come meet with any one of our talented artists at our comfortable location.

Feel free to send us a message or visit our store!

arrow
arrow

    日紋身 Solar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