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Cover3.png

日紋身 Solar ink 位於師大的專業刺青店

書法專攻刺青師:Eric

台北書法刺青專門店 - 專攻字體設計,語言類別不限,各式表現手法可討論。

只要將您想要呈現的感覺完整提供給我們,即可客製設計出專屬於您的字體。

仿真的刷痕,多樣的字體變化,想擁有獨一無二又擬真的書法紋身,

Solar Ink 我們將提供您完善的建議與專業的服務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olar Ink 日紋身Eric 書法作品

<無我>

1.jpg

一般人都認為有一個真實的“我”存在,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“我”。

其實,無論人的身體還是精神,每一刻都是不斷在變化的,

就如同一條不斷流逝的河流。

 

<不退轉>

82542588_242599440057569_3501135085897014573_n.jpg

不退轉有三,即位不退、行不退、念不退。參考自 佛法

 

<任性>

64430991_900214426987641_812407485087510583_n.jpg

任性的刺青,刺青的任性,有著任性的刺青,過著任性的人生。

書法字體的刺青,顏色並不局限於墨黑色,

有著濃烈東方文化色彩的硃砂紅,也是您不錯的選擇之一。

 

<將飛>

87645292_512843679417694_7367444448230889825_n.jpg

如同字面上的釋義,即將起飛的意志,

人生只有一回合,每個人都有機會飛翔,

何時飛起,飛向何處,決定都在自己。

 

<上善若水>

檔案5.jpg

上善若水指最善良的人,有如水的品德。 語見老子〔道德經〕第八章:

「上善若水。 水利萬物而不爭,處眾人之所惡,故幾於道。」 

 

<定下心來>

檔案7.jpg

對於成品尺寸需求較小的顧客,我們會推薦此種類似鋼筆的行書字型,

相對於中大型書法字體,有著另一番清新脫俗的視覺表現,

非常適合女性或是預計部位上空間有限的朋友們。

低調的設計,而字體中帶有的力道依舊表現明確。

<成品細節展示>

46191448_275255163179835_805641917774993528_n.jpg

精緻的書法刷痕,這是在書道紋身中非常費時費神的一部分,

每一筆飛白的表現,都是師傅從多年的經驗中,累積下來的,

將精神貫注於其中,在感性中揮灑筆畫,於理性中收尾結構。

此風格絕非一般刺青師能夠呈現,再怎麼高端的刺工,

也書寫不出相同的字跡,每一個字體表現,

在這個世界上就是獨一無二,這就是『書道紋身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Eric.png

『 日紋身Tattoo artist - Eric 』

來自Macau 澳門的刺青師Eric,刺青工法細緻穩定,

專攻書道紋身或精緻型客製圖,歡迎訊息討論詢問。

Eric 作品連結

書法刺青 圖像刺青 認領圖區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本文章及圖片版權為Solar Ink日紋身所有,盜用必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日紋身簡介】

日紋身由多位資深刺青師組成,擅長各式風格!

『本店宗旨,提供您穩定可靠的作品』

 

本店全面使用進口訂製特殊規格拋棄式紋身針具,入色速度快,皮膚受損程度低!

歐美輸入頂級極黑紋身專用墨水,及世界前三大廠彩色色料!

提供每一位刺客最好的服務品質以及消費環境,歡迎來店或訊息!
 

【Official Website 日紋身官方網站】https://www.solarink.tw/

【Online Portfolio 日紋身線上作品大全】https://linktr.ee/solarink.tw

【Coversation 免費洽詢討論】 m.me/solarink

 

【Adress & Number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66號B1(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)

B1., No. 66, Changji St., Datong Dist., Taipei City 103, Taiwan (xR.O.C.)
Close to MRT Minquan W.Rd Station exit no.5

 

電話:02-23680183

 

【Solar Ink 日紋身   English available】
Established by a team of experienced tattoo artists,

each with a unique vision, Solar Ink offers body art service in a variety of styles.

Our aim is to provide reliable and durable designs to compliment your individual tastes.


Safety & Precision :
At Solar Ink, we only use imported custom-made one-use tattoo supplies.

Paired with the top ink imported from Europe and the United States,

the coloring process is fast and precise while minimizing skin damage.


Collaboration :
Free consultations! Come meet with any one of our talented artists at our comfortable location.

Feel free to send us a message or visit our store!

arrow
arrow

    日紋身 Solar 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